关于星云

星云是一家深耕于网络通信服务领域的专业科技公司,服务立足于大湾区并辐射全球。目前已持有全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包含IDC、 VPN、CDN、云服务、ISP、A24-1等。

 

一直以来,星云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细致的网络通信服务,以及全面可靠的一站式网络解决方案。我们凭借自身资源优势,以优秀的服务能力与产品质量,得到了客户和各行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

 

凭借对行业的深入了解,我们致力于为全球互联网和金融科技企业提供更快速、更安全、更稳定的网络解决方案。


目标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快速和更安全的网络连接。

宗旨

开发、交付和维护最具价值的全球网络服务。

初衷

立足于传统电信行业,星云提供日益优化的高质高效数据传输。我们拥有电信和金融服务领域的行业专家,设计现代网络解决方案并提供端到端服务,以超高的质量以及合乎行业的标准,与客户分享我们最全面的技术和行业专业知识。

 

我们的初衷和目标是将质量保证渗透到我们所做的每一个项目中。我们专注于电信行业的规划、实施和交付、以及售后服务等全业务线的各个方面。

优势

凭借丰富的网络资源和稳固的IT基础架构,星云协助国内科技和金融企业进入网络技术新领域,同时也为国际企业进入中国境内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星云扎根于粤港澳大湾区,在内地已设立24个PoP节点,可提供MPLS、SD-WAN等多种产品服务,并持有IDC、VPN、CDN、云、ISP、A24-1等电讯业务牌照,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相关业务。凭借行业深耕的优势,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有出海需求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特别是互联网金融科技行业客户打造更快速,更安全稳定的网络解决方案。

 

结合对更快速、更安全连接日益增长的网络需求,我们依托金融低时延解决方案的独特卖点,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取信息的手段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

探索

随着新兴技术和应用需求的日益增长,全球对可靠的超低时延网络连接的需求亦持续直线上升。目前,星云已经与多个全球合作伙伴合作,为客户提供金融低时延专线咨询服务。我们的业务范围覆盖了亚太、非洲、北美、拉丁美洲和欧洲。

投资

星云的投资方向旨在通过关注风险和收益之间的最优化平衡来确保项目的成功。通过风险规避和减轻策略,我们利用了电信行业的最佳解决方案;通过收益最大化策略,我们利用了一套广泛认可的金融服务标准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