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一站式路由优化解决方案

路由优化在网络流量工程中起着关键作用,寻找更高效的路由以达到预期的网络性能。通过MPLS网络与海外互联网接入的结合,星云为客户提供国内外互联网路由优化方案。

客户案例

客户企业的主要生产工具是Office365,而在国内Office 365 的在线功能会在局部受到一些影响,如office功能组件中的Onedrive、Teams等应用。

解决方案

专用网络——基于稳定的MPLS骨干网络,为客户提供稳定的网络质量及安全独立的加密通道;

多网络连接——网络优化平台提供多种接入方式,如私有专线、SD-WAN等,为客户提供高效的24小时可靠网络接入,保障高效的业务访问速度和稳定体验;

多出口稳定网络——拥有多个优质出口网络,保障出口稳定的低延迟网络,针对客户数据包的优化拥塞管理,有效加快客户对Office365应用程序的访问及传送速度。同时,能为企业提供链路聚合,实现负载均衡、路径选择以及链路丢包恢复。




优势

通过现有互联网网络,客户能快速灵活地接入星云路由优化平台;

客户内网站点之间的内部通信通过星云MPLS网络传输,保证安全性和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