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全球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星云为金融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超低时延网络连接、主机托管服务和系统集成服务等,助力金融企业客户快速安全部署全球业务。

客户案例

近年来新加坡凭着稳定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受到到全球资金的关注,新加坡的金融市场在不断的扩大增长,已经成为亚洲第一的金融中心。因此,国内金融企业对新加坡交易所平台的连接也日益增长。

解决方案:

通过选择带保护的超低时延金融专线,建立快速稳定的端到端跨境连接;

为客户提供新交所机房托管服务;

根据客户需求搭建的硬件设备平台,打造一站式新交所金融接入网络方案。



优势:

通过稳定的专用国际网络,提供高安全、高可靠、高隐私的客户专用网络;

国际网络骨干采用多路由冗余架构,为客户提供全天候不中断服务;

提供新交所机房托管服务,解决客户管理设备维护、网络接入等繁琐问题,专注于金融平台的交易;

为客户提供满足需求并且高性价比的硬件设备方案,整体交付,解除客户设备采购、运输、上架安装以及维护的一系列烦恼。